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飞利浦照明黄峰:照明是互联世界不可或缺的基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4
  随着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城市已成为必然趋势。近年来,智慧城市新政频出,我国多个城市掀起了智慧城市建设高潮。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路灯,是最密集的城市基础设施,便于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智慧路灯未来是物联网重要的信息采集来源,城市智慧路灯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可促进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业务方面的落地,实现城市及市政服务能力的提升。
  2016年8月12日,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照明专场”在杭州市花家山庄举办。来自中兴、华为、飞利浦、中恒派威、方大智控、网新联合、华普永明、上海三思等国内外LED行业的精英企业200余名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 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互联照明标准总监黄峰对分享“物联网时代的智慧道路照明”主题报告。他表示,世界正在经历什么变化?一个互联而智慧的未来世界。世界是互联的!照明是互联世界不可或缺的基础!失去互联,就失去世界!物联网设备的增幅将全面超越互联网设备。
 
  黄峰表示,照明行业正在经历颠覆性的变迁, LED技术、IT技术、通信技术 5C+5Any、传感器技术和互联控制技术这五大技术促成互联照明技术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