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也搭配OLED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7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68
   提起曲面OLED屏幕,大家往往想到的是电视和手机,现在手机已经有不少产品配备了曲面OLED屏幕。不过这些特殊的屏幕还能用在什么地方呢?最近在蒙特利汽车展会上,凯迪拉克展示了一款概念车,在车上使用了两个曲面OLED屏幕。
1471397142_32827
  该屏幕是与LG公司共同开发的,我们都知道LG和三星在曲面屏幕的开发上走在前列,三星凭借曲面屏幕让旗下的产品大放异彩,实际上LG也有类似的产品,不过由于产品设计的原因导致销量远远不如三星。
 
  曲面屏幕主要代替仪表盘,用来显示车辆信息,另外的屏幕分辨率在两侧,可以显示诸如地图导航之类的辅助内容,实际上就是用来代替中控的。
 
  这是首次在汽车领域展示柔性OLED屏幕也就是曲面屏幕应用的产品,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的汽车使用类似设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