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封装 » 正文

LG伊诺特为冬奥会体育场照明提供LED封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据报道,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场馆将使用LG伊诺特公司生产的大功率LED封装(3535 Gen4系列)。该公司表示,它将为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及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比赛场馆提供LED照明封装。KWM将生产并供应其SUFA系列的体育照明,该照明将采用LG伊诺特的3535 Gen4系列封装。体育照明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在体育场馆安装。
  7$WTM1)K`VO(T$2}KUU4UJR
  LG伊诺特为2018年冬奥会提供的3535 Gen4系列LED封装
  
  LG伊诺特提供的LED封装功率为100lm / W,显色指数为90。高功效可以使封装数量减半同时保持相同的亮度。体育照明需要长时间均匀地照亮体育场。因此,照明需要高性能和稳定的光源。
  
  由于重量和体积大,体育场馆以前使用的金属卤化物灯很难安装和维护。此外,金属卤化物灯的寿命是10000小时,这是比LED灯短了20%。金属卤化物灯的另一个缺点是,很难产生不同的颜色。因此,在体育场馆使用金属卤化物灯非常有限。大多数LED灯也有性能限制。打开高功率的LED灯会使内部温度上升,影响使用寿命。
  
  LG伊诺特采用电路设计,优化体育照明,并利用其专有的散热结构减少热量的产生。低闪烁的LED封装使它们可用于广播。同时,LED封装使用数量的减少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
  
  LG伊诺特计划以此为平台进军高端LED照明市场。LED市场营销部的负责人Suk Hwan Kang表示:“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创新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LED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G LED封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