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芯片涨价带动 8月全球LED灯泡价格止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浏览次数:303
   根据最新价格报告指出,由于8月份LED芯片厂商涨价,导致终端价格下降速度放缓,球泡灯价格短期内将维持稳定。
  余彬指出,从8月LED灯泡价格来看,全球取代40W白炽灯的LED灯泡价格零售均价为9.4美元,仅下滑0.4%;取代60W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为12.8美元,下降0.3%。
 
  LED芯片价扬,封装价格止稳
 
  中国LED封装部分,8月份2835封装产品价格维持稳定,明显止跌。由于小功率LED芯片率先涨价,估计短期内中小功率的2835产品也将上调;中功率5630产品则因美国、韩国等部分国际厂商降价下,导致价格下跌。而EMC 3030产品受到需求成长速度追赶不上厂商新增的生产量,及市场竞争激烈影响,价格依然保持下滑走势。
  余彬表示,8月份小功率芯片价格上涨,短期内其他芯片的价格也将持稳,因此在零部件的价格稳定的状态下,中国LED封装虽有少数产品跌价,短期内多数产品价格仍维持稳定。
 
  上游价格止跌,球泡灯价格普遍持平
 
  取代40W部分,英国价格降幅最大,达2%,部分产品在促销活动下价格明显下滑。如飞利浦8W 470lm球泡灯,跌幅达16.2%。德国价格下滑1.1%,多数产品价格持稳,仅少数微幅下跌。中国价格下降0.8%,主因少数厂商采降价促销,如佛山7W 500lm球泡灯价格降至2.81美元,降幅达12%。其他地区价格则维持稳定。
  取代60W部分,大部分地区产品价格维持稳定,美国和英国价格降幅稍大,分别为2.4%和2.2%。美国部分产品促销,如奇异照明11W 800lm球泡灯,价格降至6.53美元,降幅达16%。英国也有部分产品价格降幅较大,如飞利浦9.5W 806lm球泡灯,价格降至8.88美元,降幅达到23%。其他地区则价格持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芯片 球泡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