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SSLCHINA 2016】泮进明:特殊LED照明在集约化畜牧饲养中的研究与推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2
   2016年11月16日上午,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6)之“生物农业光照技术“分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浙江大学副教授,杭州朗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泮进明做了题为“特殊LED照明在集约化畜牧饲养中的研究与推广”的精彩报告。
浙江大学副教授,杭州朗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泮进明

浙江大学副教授,杭州朗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泮进明
 
  泮进明主要从事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农业机械化工程和农业部农业生物环境工程与智能化设备重点开放实验室重要研究方向"农业环境质量检测、控制与污染气体减排"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重点项目课题、农业部公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金、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项目等多项。
浙江大学副教授,杭州朗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泮进明演讲现场

会议现场
 
  LED在家畜饲养中的应用研究一直在进行,结合具体实践,泮进明分享了特殊LED照明在集约化畜牧饲养中的研究与推广。一些动物对光环境很敏感。针对不同动物品种的生理需要,如蛋鸡,仔鸡,肉鸡和鸭子等,他介绍了一些特殊产品设计,以及基于实验室和田间系统的各种研究方法,对研制的特殊LED灯进行了优化调制的技术创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