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6】林铁:LED光效和光品质提升,创造更好的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9
  2016年11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6) “芯片、封装与模组技术Ⅱ”专题分会精彩继续。科锐中国市场推广部总监林铁做了题为“LED光效和光品质提升,创造更好的光”的技术报告。
林铁2

科锐中国市场推广部总监 林铁
 
  会上,林铁介绍了SC5最新研发的技术平台,采用行业最好的碳化硅技术,外延结构,芯片架构和光转换的系统进展显著以优化热学和光学性能。增强外延改进量子效率。高温、更好的光提取和较低的热阻,新的芯片架构提高效率。先进的光转换系统,优化圆顶形状的光提取,更好的光学稳定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高热量,提高了多芯片LED的强度和均匀性。有了这些进步,SC5技术平台比以前的LED技术较高的操作温度下达到无与伦比的流明密度和更长的寿命,从而可以显著降低热,在系统级的机械和光学的成本。
科锐中国市场推广部总监 林铁
 
科锐中国市场推广部总监 林铁
  他表示,开创性的SC5技术平台为极端高功率LED提供技术支持,优化单个LED照明,给照明制造商提供灵活性以创新和显著降低系统成本。高强度等级LED也建立在SC5技术平台上,通过同一个二次光学器件,进行优化以实现单个LED发光强度最大化,让照明制造商迅速提升性能,减少应用程序的大小和降低系统成本。对于COB阵列,结合SC5技术平台的元素,一种新的高密度级COB阵列可以包七个60瓦的替代灯流明输出地区比较少。
 
      同时,照明工程学会(IES)发展了新的更全面的方法以准确评价光源显色性,IES TM-30-15,包括两个度量系统的色彩保真度RF和色域RG。这一技术备忘录描述了一种用于评价光源显色性的客观统计方法,量化的保真度和色域的光源。该方法还引发颜色矢量图形显示平均色调和色度变化,而这有助于解释RF和RG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