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配件 » 正文

东芝推出降低导通电阻的40V/45V耐压功率MOSFET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日经BP社浏览次数:379
   东芝推出降低了导通电阻的+40V/+45V耐压的n通道型功率MOSFET。该产品属于该公司低耐压n通道型功率MOSFET产品群“U-MOS IX-H系列”,此次推出了+40V耐压的9款产品和+45V耐压的5款产品。通过利用该公司最新的工艺技术“U-MOS IX-H”制造,降低了导通电阻与栅极电荷量之积——性能指数(FOM:Figure of Merit)。据该公司介绍,“低导通电阻和高速开关实现了业内最高性能”。另外,采用了抑制开关工作时产生的电脉冲及振铃(Ringing)的单元结构,因此可以降低开关噪声,可以减小电磁辐射噪声(EMI)。该产品适用于工业设备及消费类产品所配备的DC-DC转换器、AC-DC转换器(开关电源)及马达驱动电路等。
降低了导通电阻的40V/45V耐压的功率MOSFET
降低了导通电阻的40V/45V耐压的功率MOSFET
 
  +40V耐压产品中导通电阻最低的是“TPWR8004PL”。封装为DSOP Advance,连续时的最大漏电流为150A。栅极-源极间电压为+10V时,导通电阻为0.8mΩ(最大值),栅极-源极间电压为+4.5V时,导通电阻为1.35mΩ(最大值)。栅极电荷量(Qg)为103nC(标称值)。栅极开关电荷量(Qsw)为23nC(标称值)。输出电荷量(QOSS)为85.4nC(标称值)。输入容量为7370pF(标称值)。
 
  +45V耐压产品中,导通电阻最低的是“TPW1R005PL”。封装为DSOP Advance,连续时的最大漏电流为150A。栅极-源极间电压为+10V时,导通电阻为0.99mΩ(最大值),栅极-源极间电压为+4.5V时,导通电阻为1.65mΩ(最大值)。栅极电荷量(Qg)为122nC(标称值)。栅极开关电荷量(Qsw)为34nC(标称值)。输出电荷量(QOSS)为98nC(标称值)。输入容量为7700pF(标称值)。
 
  14款产品均已开始量产供货。价格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