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MiniLED电视新品Z700NF正式开启预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232

 4月8日,东芝电视新品Z700NF正式开启预售。全新的东芝电视Z700NF通过1300nits Mini LED、原色调校、晶透亮彩屏等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呈现更多细节的Mini LED影院电视”,让用户清晰看见电视画面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获得更沉浸、更真实舒适的家庭观影体验。

不少用户在日常观看时,会遇到电视画面亮度不足,或调校技术差导致画质模糊、细节不清的问题。针对此痛点,东芝电视Z700NF从显示方案、调校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门优化,让用户享受细节丰富、清晰可见的好画质。东芝电视Z700NF升级使用1300nits Mini LED,高光效Mini灯珠以及1300nits稳定峰值亮度,配合带来更高的画面对比度和清晰度。

东芝电视Z700NF秉承拥有70余年历史沉淀的原色调校技术,以存储数亿片源的色彩管理档案为基础,依托日本画质专家人工调校、AI科技模型调校等方式,还原图像细节的真实本色,大幅度提高画面的整体观感,长期观看依旧自然、舒适。

除此之外,东芝电视Z700NF还搭载了晶透亮彩屏,能够有效减少因侧视带来的画面偏色现象,和光线反射带来的视觉影响。东芝电视Z700NF搭载由日本2023VGP大赏音响团队打造的优质音响方案,支持遥控器一键开启火箭炮音响系统,无需外接音响。

此外,东芝电视Z700NF拥有BR听觉感知芯片和原声调校,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般真实、立体原音享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