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半导体厂商东芝因地震部分产线停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浏览次数:243
1月22日,日本南部九州地区发生地震,大分县、宫崎县震感强烈。
 
东芝作为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公司,旗下半导体事业子公司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在九州地区的运营状况受到业界关注。
 
对此,东芝于1月24日在其官网发布了新闻稿进行说明。
 
东芝表示,公司对1月22日在九州近海发生的大地震作出反应,在其位于日本川崎的总部设立了应急工作组,目前所有员工的安全都得到了确认。至于工厂运营情况,根据新闻稿,东芝部分工厂已进行停工。
 
东芝
△Source:东芝官网截图
 
其中,位于大分县的半导体工厂已确认部分生产线受到损坏,目前已经停工,至于复工时间,东芝表示,将在生产线状态评估完成后决定何时恢复生产。据悉,东芝该座半导体工厂主要生产车用、产业机器用系统半导体(System LSI)等产品。
 
此外,位于大分县的精密陶瓷制品生产工厂以及位于福冈县的半导体工厂建筑物、基础设施或生产线均没有损坏,目前工厂运转正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