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南昌光谷”青山湖区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吸引百亿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浏览次数:269
   1月9日,2017“南昌光谷”青山湖区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南昌市青山湖区LED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共吸引100余家企业参会,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09.2亿元。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青山湖区副区长李婷就该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推介。从该区电子信息产业从零破题调结构、园中园发展模式和培育龙头企业、强化产业招商、加大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推介。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共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会,现场签约了慧亮科技LED生产基地、品美LED支架等1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09.2亿元。
 
  多位与会者表示,通过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青山湖区,特别是该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优势的认识,对未来可能达成的合作满怀期待。
 
  据了解,近年来,南昌青山湖区紧紧围绕省、市打造“南昌光谷”的主线,进一步健全LED产业链条、加强平台建设、加大扶持力度、加密招商频次,全力促进电子信息产业扩张发展。
 
  2016年下半年至今,青山湖区已经召开两次LED项目集中签约,艾立特光电南昌LED封装生产线、盛烨电子LED支架生产、中韩合资CSP项目、易智LED照明应用产品项目、环视全景摄像机研发生产等20多个项目相继落户。
 
  目前,该区已经形成以深圳兆驰光电、艾立特光电、华夏光彩等为代表的绿色照明、汽车电子、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型产业集群。据数据显示,青山湖区电子信息产业从“零”到“林”,已形成产值超50亿元的新型产业集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