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昌光谷控股长方集团加速硅衬底LED产业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新华社浏览次数:629
   南昌光谷集团收购长方集团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完成,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南昌光谷集团正式成为长方集团的控股股东,王敏为长方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长方集团5月25日发布公告称,南昌光谷集团、鑫旺资本与长方集团“邓氏兄弟”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并于2018年5月24日完成本次股份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长方集团也已确认于2018年5月25日收到南昌光谷集团、鑫旺资本提供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据悉,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南昌光谷拥有可行使表决权的上市公司股份29.99%,南昌鑫旺拥有上市公司股份7.5%。
 
  长方集团是老牌LED封装企业,专注于照明用白光LED的封装,其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总营业收入17.5亿元。
 
  “控股长方集团,硅衬底LED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平台。”南昌光谷集团董事长王敏说,长方集团将成为南昌光谷硅衬底LED产业链上的重要的一环,从应用端拉动硅衬底LED的市场需求,推动硅衬底LED技术优势快速转变为市场优势。
 
  南昌光谷集团以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的硅衬底LED技术为核心,围绕LED产业进行布局,通过与政府、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的合作,不断推进原创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大LED产业规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