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湖南抽检结果:多家商标节能灯上不合格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398
   3月13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通报2016年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其中,节能灯抽检了50组样品,不合格22组。
 
  本次节能灯商品从长沙、常德2个地区的26家经销单位抽检了50组样品,合格28组,不合格22组。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般显色指数、灯功率、色品容差不符合标准要求等。
 
  据本次发布的《不合格节能灯名录》,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科光照明、绿能、贵派(GOLDP)(3批次)、三雄.极光(耀星系列)、FSL佛山照明(2批次)、澳克士照明OKES(2批次)、汾江、迅一(XUNYI)、邦越光电、开尔、公牛、朗能(LONON)(2批次)、ZEBON、达祥之光、仁义照明(RENYI仁义)、达祥、美凌。
 
  不合格节能灯名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