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海口市景观照明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海南日报浏览次数:2430
   记者从海口市规划局获悉,近日,《海口市景观照明专项规划》已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正向社会公示。根据《规划》,海口未来3年将按照“两带、两轴、八区、多节点”景观照明架构体系对城市进行景观照明设计。
 
  本次规划的建设目标分为近远两期,近期目标为,2017年进一步完善海口市夜间特色形象,初步形成景观照明体系,改善市民夜间生活。远期目标为,到2020年,补充建设景观架构当中剩余载体,进一步完善城市开放空间、商业区、新建地标等的景观照明,塑造具有多重特色的海口市夜间形象,形成完整的景观照明体系,达到增强城市活力、改善民生、拉动旅游业发展的目的。
 
  规划内容上,主要包括景观照明区划、景观照明架构、夜间活动与旅游规划、环境保护与节约能源、规划促进与保障、分期建设与整个规划等内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