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海南省今年将建充电桩10000枪,海口市将建 5720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海口日报浏览次数:104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海南省2021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分配计划的通知》明确,今年我省充电桩建设任务为10000枪、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为25000辆,其中海口将完成5720枪充电桩建设,14793辆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根据《通知》,全省共分为3个区域,其中,海口属于全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I类区域,也是全省重点发展区域,全年将完成5720枪充电桩建设、全省占比57.2%,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为14793辆,今年新增车桩比为2.5:1。
 
《通知》要求,各市县政府、省直相关单位、各有关企业要扎实抓好充电桩进小区工作,解决充电桩进小区的难点堵点问题,省发改委拟继续会同省直相关单位组成督查检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各市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及企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在全省范围内予以通报。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1年行动计划》同时指出,我省将继续放开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加快调整新能源汽车与燃油汽车的结构比例,确保到2021年底,全省新能源汽车占汽车保有量比例超过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