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推出其第一款无线遥控开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66
   飞利浦照明今日在中国推出其第一款无线遥控开关: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该产品由墙面开关、遥控器和人体感应器三部分构成,不仅兼具高端时尚的外形设计与操作简单的遥控系统,更具有无线遥控、一键开关、一键寻回、人体感应等功能,使控制家居照明更加自如。
  此次推出的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独有人体感应开关功能,无需手动操作,当感应到区域内有物体移动时即自动开灯,待移动静止后自动延时关灯。其独有算法能够有效避免冷热风及无线信号干扰,避免误判,加上内置的光敏感应,使开关仅在光线不足时启动,避免了自然光线充足情况下的感应动作。与此同时,自动延时关灯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在1-30分钟范围内调整,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的无线遥控功能无需网关配合。主墙面开关一方面设有遥控器有一键寻回功能,另一方面保留了人们最习惯的固定墙面开关,当遥控器与传感器这两种方式不适用的情况下,用户依旧能够通过墙面开关自由操控照明系统。
 
  该开关可帮助用户通过手机设置不同应用场景、定时开灯唤醒,定时关灯睡眠等多种功能,满足多方位需求。
  (悦享开关App界面)
 
  飞利浦悦享开关可安装在家中的各个角落。产品避免了更改原有灯具及布线,可直接替换墙面开关。不仅如此,该产品还无需双控布线即可实现双重控制,遥控器随心摆放,双控不再受家具布局限制。产品符合国标GB16915.2,避免对其他电器造成电磁干扰。内置超高寿命微动开关及温度保护器件,瞬间电流抑制的设计可以大幅降低负载开启瞬间的冲击电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