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元利盛亮相2017台北国际光电周 无人化自动组装生产线摘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143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台北报道】2017年6月14日,由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主办的台北国际光电周在台北南港世贸展览馆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元利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微型机电模组复合组立机--无人化自动组装生产线”荣获了“第二十届杰出光电产品奖”,台经济部工业局局长吕正华为元利盛精密机械董事长温健宗颁发奖杯。
元利盛获光电大奖
台经济部工业局局长吕正华为元利盛精密机械董事长温健宗颁发奖杯
 
  元利盛成立于1999年拥有完整的电子实装与封装之整合技术与方案,并且深谙不同产业的制程特性,可结合高科技产业客户之先进制程,提供完整的制程整合技术、制程效能提升咨询服务、设备整合应用等即时而完整的产业制程自动化指解决方案。
元利盛展位
  开幕式结束后,本网记者展会现场采访了元利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获奖设备情况。据介绍,此次获奖产品是元利盛MI500系列是可扩展之微型模组及消费性电子产品自动化组装系统, 应用含光学模组含镜头及自动对焦之VCM和防手震之OIS、微型机电、手持式,穿戴式及智慧眼镜之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之产品所设计,采全视觉高速取像补正技术,可适用于多样性之产品, 采用高效能及高品质的标准化平台及模组化概念, 设备可采单机及全方位复合多功能解决方案,  或制程需求进行少量机台串接, 及高速整合线规划, 可配合自动入料、出料及供料, 不断线系统及回流系统整合, 可快速导入工厂自动化及工业4.0之智慧自动化之解决方案。
元利盛
元利盛微型机电模组复合组立机
 
  光学精微组件组装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具备扩展性、自动化、标准共享平台,可多台机器串接。XY轴采用线性马达搭配光学尺全闭回路控制,能有效提高定位精度。头部装置搭配了具有高刚性和高分辨率的性能设计。点胶具补间专利功能,可点线、画弧、画圆。备有上下式相机,灵活视觉辨识选择及制程参数调整。
元利盛
元利盛微型机电模组复合组立机--无人化自动组装生产线
 
  运用产设备组成的产线,可以实现从平台化到标准化;从模组化到实现取置模组、点胶模组、镭射焊接模组、UV固化模组、热压模组、贴合模组、stacking模组共享及置换;从自动化到无人化;从智动化到实现智能管理,真正达成工业4.0的目标。
元利盛
元利盛智能型工业机器人整合平台
 
  与此同时,元利盛还推出了智能型工业机器人整合平台引起客商的广泛关注。据介绍,该平台具备技术在地化优势、客制化弹性高,可提供丰富的自动化经验协助客户,结合并联式机器手臂之应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高速精准度、快速校正以及效率高的特点,可藉由可程序化之预设路径及校正模式,整合元利盛核心及其视觉与辨识系统,进行定位与补偿补偿,来达到物体取放、分配及加工等程序。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业、电子业、生技医疗、表面贴装、光学光电、食品加工等领域。
 
  除此之外,元利盛还推出了六面AOI外观检测设备和LED专用贴片机设备。其中,最新款的MTL700高速全视觉LED专用贴片机是一款以 LED 产品制造为出发点的专用贴片机,独家开发的 X-Y 交错型贴装臂结构,贴装路径最短。在生产长型LED灯条产品时能够完全的展现其绝佳的生产交能,对于 LED 行业所有的电源板、控制板及圆型筒灯及异型灯板等全系列LED 产品亦能够进行完整贴装。MTL700 搭配了元利盛结合台日独家技术所全新开发之高速电动供料系统 (Power Feeder),物料掌控能力强,使用最便利,能使LED贴装速度高达 40,000 CPH ,为LED行业产性价比最佳,投报率最高的LED产品贴片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