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八月,西宁有“大事”等你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4
  青海,有着“世界屋脊”的美称,一年四季,美景不同。最美丽的湖泊青海湖,被巍巍高山环抱,从山下到湖畔,是广袤平坦、苍茫无际的千里草原。油菜花盛开之时,就是人间天堂,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相配衬,最纯粹的蓝,最艳丽的黄,水天一色的天际线,白云以一种怒放的姿态肆意翻滚。
1.油菜花
 每年7、8月间,与草原相接的祁连山依旧银装素裹,而草原上却碧波万顷,马、牛、羊群点缀其中,既有北国草原一望无际的辽阔,又有高原牧场的绵延万里。
2.祁连山
  每年5月下旬到8月中旬,在湖中生长的湟鱼会沿着入湖河流溯流而上,进入到河流淡水区域产卵,然后再回到湖中。湟鱼洄游会形成"半河清水半河鱼""群鸟猎鱼""鲤鱼跳龙门"等奇特的景观,堪称世界奇观。
3.湟鱼洄游
  湟鱼浩浩荡荡地在河口集结,逆水而上。还有茶卡盐湖、塔尔寺、孟达林区、三江源、“万丈盐桥”、鸟岛、七彩丹霞……
4.鸟群
鸟群蔚为壮观
5.茶卡盐湖
  “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湖水倒映着天空,白天 “漫步云端”,夜晚 “穿越星际”
6.塔尔寺
 栩栩如生的酥油花,绚丽多彩的壁画和精工细作的堆绣,每一次的虔诚祈福,构筑了塔尔寺独特的人文魅力,有着引人静思的细腻与沉静
     
    美景溢于言表,让人心生向往。不过,除了这些,今年八月,在西宁,还将有件“大事”值得你来。
   
    敲黑板,说正题。8月10日-12日,第二届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会议将在青海省会西宁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宽禁带半导体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主办,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协办。
 
 近年来,宽禁带半导体已成为全球高技术领域竞争战略制高点之一,国际半导体及材料领域研究和发展的热点,基于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半导体照明已经形成巨大规模的产业,并在电子功率器件领域继续深入发展。为推动我国宽禁带半导体领域的发展,加强交流与协同创新,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发起并主办、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会议于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苏州成功举行,参会规模近500人。
7.第一届宽禁带会议
  第一届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及应用技术会议现场
 
     2014年5月在扬州召开的13届全国MOCVD会议期间,会议主办方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时任主要领导深刻感受到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蓬勃发展态势,并意识到后续广阔发展前景,决定推动依托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成立一个专业委员会,以搭建一个能持续稳定推动我国宽禁带半导体发展的平台。经过20个月的筹备,最后报中国科协备案,成立了全国性宽禁带半导体学术组织--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宽禁带半导体专业委员会,并于2015年12月1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成立仪式暨首届宽禁带半导体学术研讨会,来自国内宽禁带半导体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两天的学术交流。
 
 2016年在延吉召开的14届全国MOCVD 会议期间,“宽禁带半导体专业委员会”与“电子材料学分会”联合开会讨论决定: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会议自第二届开始将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宽禁带半导体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共同举办;第二届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会议定于2017年8月10日-8月12日在青海西宁市举行。
 
  第二届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会议将围绕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生长技术、材料结构与物性、光电子和电子器件研发以及相关设备研发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促进产学研的相互合作和交流。深信这次会议必将对我国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学术研究、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火热的话题、强大的嘉宾团加上高质量的内容,为本届会议凝聚了超高的人气,大会不仅收到了大批高质量的论文,而且各大科研机构、高校、名企也积极派代表报名参会。据组委会介绍,截止日前,已有投稿134篇,大会邀请报告10篇,分会邀请报告15篇,仍有大批报告在路上。
 
  一、大会主要日程
  二、大会邀请报告:(审核中)
  三、大会分会场主题:
 
  1、材料生长(氮化物半导体、氧化物半导体、SiC、金刚石等)2、材料物性和表征方法(光、电、磁、热性质、缺陷物理等)3、光电子器件及其应用(LED、LD、光电探测器等)4、电子器件及其应用(射频电子器件、功率电子器件等)5、新型宽禁带材料与器件(超宽禁带半导体、二维宽禁带半导体、有机宽禁带半导体等)

  四、会议注册费:
  1. 一般代表(A类票):
  2800元(含论文集、日程等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相关服务)
  2. 学生代表(B类票):
  2300元(与一般代表相同会议待遇,但须提交相关证件)
  2017年7月10日前注册交费优惠:一般代表2700元,学生代表2100元

  五、注册费缴费方式:

  1.通过银行汇款: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账号:336356029261
  名称: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2.现场缴费(接受现金和刷卡)

  六、会议信息及联系人
 
  1. 会议官网:http://www.wbschina.cn/wbs/index.asp
  2. 会议酒店:青海西宁万达嘉华酒店
 
  组委会提供会议协议酒店,以满足参会代表的不同需求。会议召开期间,正值旅游旺季,房源紧张,请您合理安排好时间,自行与酒店提前联系预定,并声明是参加“第二届全国宽禁带半导体学术会议”的代表,住宿费用自理。
  备注:各酒店享有会议特别折扣的客房数量有限,请尽早预订。享有会议折扣房价的客房售完时,一些酒店可能还保留部分原价客房以供预订。
 
  3. 会议联系人:
 
  论文征集:赵维  龚政
  T:020-61086425-8004  M:18840341159  E:291318252@qq.com
 
  参会咨询:
  刘女士T:010-82381880     E:liuh@china-led.net
  张女士T:010-82387600转655,zhangyq@china-led.net
 
  商务合作:
  张女士T:010-82387380   M:13681329411    E:zhangww@china-led.net
  贾先生T:010-82387430   M:18310277858    E:jiaxl@china-led.net
  许先生 T:010-82387600转505   M:13466648667     E:xujh@china-led.net
 
  大会热烈欢迎半导体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