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辽宁大连农机推广站进行LED植物灯生产性能试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浏览次数:428
   辽宁省大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都市农业创新团队选定了XG-40型悬吊式LED植物灯,某公司牛角T5-28W、50W生长灯、进行草莓、生菜生长速度试验。
 
  经过1年的生产试验,确定了XG-40型悬吊式LED植物灯效果最好。XG-40型悬吊式LED植物灯,草莓提早上市5-7天番茄提早4-5天。牛角T5-28W植物生长灯,草莓提早上市2天、番茄2天。 XG-40型悬吊式LED植物灯生菜商品化天数(每株150g):42天;牛角T5-28W植物生长灯:48天。
 
  在传统农业生产中一般使用普通电光源补充光照,缺乏对具体光谱成分的分析导致光质处理不纯,光强不一致、接近甚至或低于植物的光补偿点,照射光源能效低等。LED在植物设施栽培环境中的大量应用研究结果表明,LED能够解决这些难题,特别适合应用于人工光控制型植物设施栽培环境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