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大美城市 智控未来:道路景观照明专场本周五即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9
   随着LED照明产业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朝着智能照明、按需照明快速迈进。其中,受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长期利好影响,以户外智慧照明领域为代表的一批优质企业也迅速崛起,更随着G20、"一带一路"论坛的召开利好因素,道路和景观照明再次迎来新一轮增长。
 
  基于LED智慧照明的快速发展,和新一轮利好政策的影响和带动,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携手众多行业资源,筹办主题为“大美城市·智控未来--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将于7月14日(周五)在杭州(花家山庄)举行。
 
  据活动发起人介绍,本次会议是道路景观照明的专场活动,由于路灯是城市最密集的基础设施,便于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智慧路灯未来是物联网重要的信息采集来源,城市智慧路灯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智慧城市先从智慧照明开始,智慧灯杆是智慧城市功能载体开始应用。活动将聚焦道路和景观照明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促进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业务方面的落地,提升城市夜游经济和城市文化繁荣,实现城市及市政服务能力的提升。
 
  近日,工信部发文要求加快NB-IoT标准、设备、芯片、模组、测试、应用、网络在国内落地,到今年年底建成基站规模40万个,到2020年建成基站规模150万个。并已分配GSM/FDD IMT系统频段部署NB-IoT系统。本次活动也将聚焦NB-IoT技术在LED智慧路灯和景观照明应用,希望通过专场聚焦进一步带动产业快速发展。
 
  2016年NB-IoT技术协议获得3GPP通过,随后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相继启动了NB-IoT试点。目前,鹰潭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作,共建成开通了近千个NB-IoT基站,与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华为、中兴联合打造的NB-IoT开放实验室也已正式投入使用。通过移动物联网,可提供全域智慧停车、智慧路灯、农业物联网、智慧旅游、智慧医院与养老、智慧物流等服务,再一次掀起智慧城市建设高潮。
 
  届时,除了多个地方政府、行业组织领导和专拣出席活动外,华为、中兴、飞利浦 、三思、华普永明、致创能源、晶日照明、英飞特、比弦物联、纽克斯、方大智控、浙大网新、捷布科技……等一大批名企高层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报告,将深入探讨NB-IoT技术协议+LED智慧照明产生的N中化学反应,分享前沿城市智慧照明智慧照明系统方案。此外,城市道路主管部门、旅游景区等业主单位还将从实际出发提出需求……
 
  会议将通过为城市道路工程项目提供绿色照明、智能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为企业寻找事业发展、绿色产业价值链及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产学研用多方跨界融合、挖掘商业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推进商业应用。最后报名机会:易企秀报名

最新日程如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