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智慧城市遍地开花,LED照企拼利基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284
   进入2017年,中国城市照明建设进入了加速发展的轨道,厦门、广州、福州、合肥、西安、武汉和宁波等地相继投入预算,致力于进行城市夜景升级改造,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之外,大力发展夜景经济,可以遇见中国城市夜景将在这一波提升浪潮中得到巨大的提升。据轩智传媒统计,目前在建和准备建设的城市景观项目专项资金超过500亿元。

  与此同时,“物联网”的概念的兴起之后,人们对于智慧城市的想象就从未停止。在LED领域,智能互联的照明正以惊人的速度影响着人类的生活和社会的变革,引发了新一轮的发展趋势。热门概念下,一时拥趸云集,实力企业强势进军智慧城市领域。互联网时代下,各种概念风起云涌,产业的发展不免浮躁,但我们想看到的是线下落地的真功夫。智慧城市中,LED企业需要实打实地探索、践行,真正把科技的力量用对地方,让用户感受到智能互联的便捷,才是“智慧城市”的初衷与核心理念。在这一点上,我们期待给行业提供可供参考的价值。

  2017年8月4日,时隔一年,由城市光网(www.urbanlight.cn)主办,江苏照明学会、南京照明学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南京路灯所、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沈阳市市容景观设施管理中心、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和福州市户外广告和灯光夜景建设管理办公室等鼎力支持,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城市照明论坛暨智慧照明开发与应用大会将在南京又一次召开。2017年轩智城市照明论坛已经走过了福州、沈阳和上海等地,取得了热烈反响。

  据悉,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南京市路灯管理所江北新区市场总监黄李奔、浙江创意科技董事长穆建江、江苏品正光电总经理杨谟胜、广东德洛斯工业照明等嘉宾将以更加宏观的眼光和视角解读未来城市中“光”、“智慧”、“文化”的关系,产业与市场的变化,为当前的城市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通过2014年青年奥运会举办,带动了城市照明的发展与提升,尤其是江北新区的新城建设,为南京带来了城市照明提升的契机。此次选择南京,邀请南京市政景观管理单位、行业协会和照明工程公司领导作为嘉宾以照明在智慧城市的应用为切入点,对LED照明进行市场与政策分析、效果与应用评估、技术与产品研讨,为LED照明行业的技术进步、市场发展做全面的探讨,尤其是在智慧城市的思想指导下,LED灯具与智能系统结合,智慧照明技术探讨民间资本如何通过PPP参与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数字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科技发展的重要方向及领域,智能化+已经逐步渗透到各行各业,并逐渐成为当今文化形态的中心,呈现出新一轮的文化生态。正如轩智传媒CEO刘俊所言,“LED企业正在积极抢抓这一时代新机遇,促进企业的智慧化转型。大数据背景下的照明作为融入智慧城市的一员,也正在迎来巨大商机。” 

  企业要应对复杂的产业环境形势、经济局势、行业深度调整和市场竞争的考验和挑战,必须在战略思维、系统构建能力、整合能力、运营模式等方面技高一筹,赢得话语权。 

  2017年8月4日,城市照明论坛暨智慧照明开发与应用大会.南京站,值得期待! 

  指导单位: 

  江苏照明学会 

  南京照明学会

  南京路灯所 

  沈阳市市容景观设施管理中心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福州市户外广告和灯光夜景建设管理办公室 

  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 

  主办: 

  城市光网www.urbanlight.cn(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企业:

  浙江创意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 

  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广东欧曼科技照明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公共设施及照明节能事业部 

  台湾照明同业公会两岸联谊会 

  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照明规划研究院

  会议时间:2017年8月4日下午14:00-18:00

  会议地点: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二楼宴会厅C厅)

 

  报名方式: 

  邮箱:xz@elegence.net 

  电话: 020-32168482 邹先生 13535292977 

  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户外照明大会组委会官方指定移动报名平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