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砥砺前行十四年 SSLCHINA2017新征程即将出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MAY浏览次数:403
  2017年11月1日至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7)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2017)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希尔顿酒店同期同地召开。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主办,得到了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两会宣传图
  作为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高层次论坛。过去的十三年里,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会的参会嘉宾囊括全球最顶级的专家阵容(LED红黄蓝光发明人齐聚首),传递最前沿的产业、技术发展信息,尽可能的为LED人打开一扇窗。覆盖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观众,邀请了1400余位演讲人,共举办了340余场技术和产业峰会,吸引了25000多名专业观众,提交了1935篇学术论文并在2013年实现了IEEE收录,合作伙伴1270余家,遍及全球。
 
  其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南非、挪威、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来自港澳台的超过1500名注册代表,三天的时间里,通过两场大会,12场技术分会,6场主题分会,以及首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等21场会议,探讨了半导体照明的研发、企业、产业发展战略和从半导体照明到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研究方向,交流国内外发展的新动态,论坛也获得了广大与会代表的好评与认可。
 
  对于半导体照明业界来说,2017年应该是个有点特殊的一年。本届论坛(SSLCHINA 2017)也将以全新形式和主题亮相北京,在延续往届成功经验基础之上,论坛将聚焦“十三五”、“十九大”等国家科技新政策、新战略、新方向,重点围绕“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 “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双创”等国家战略核心要点。
 
  半导体照明技术作为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第一个突破口,将带动相关材料在节能减排、信息技术和军事国防领域取得新的发展。当前,国际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已经整体进入产业形成期,并开始步入激烈竞争的阶段,众多国家将其列入国家战略。
 
  2017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是全球性、高层次的综合性论坛。今年IFWS2017论坛,继续紧跟产业技术发展趋势,创新论坛策划及主题设置。以促进第三代半导体与电力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紫外探测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第三代半导体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活动宗旨,全面覆盖行业基础研究、衬底外延工艺、电力电子器件、电路与模块、下游应用的创新发展,提供全球范围的全产业链合作平台。
 
  此次两大国际论坛资源叠加,同时邀请了国内外重量级产学研用专家和企业家担任顾问委员会和分会程序委员会智库专家,将领衔180余位报告人,坐镇近30场专题技术及产业会议,同众多国内外产、学、研、用参会代表一道,高度聚焦热点先进技术,以最广阔的视角,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
 
  砥砺前行十四年,SSLCHINA新征程即将出发。十四年前燎原之火掀起一场产业风雨,群雄逐鹿;十四年后还有多少同仁仍能乘风破浪,屹立潮头?十四年如白驹过隙,有人走,有人留,每年这个时候,CSA诚约您来北京走一走,见一见还坚守在这个行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11月,我们北京见!
 
  最新进展,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会议日程
QQ截图20171018135812
注:最终会议日程以现场为准
QQ截图20171018140559
扫描二维码易企秀报名
 
会议网站:

SSLCHINA详情链接:http://www.sslchina.org/

IFWS详情链接:http://ifws.sslchina.org/
 
参会报名请联系:

张 女士
010-82387380
1368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010-82387430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010-82387600 Ext 505
13466648667
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