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变化加速,车用照明“变数”几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MAY浏览次数:307
  作为半导体照明一个重要应用领域,汽车照明虽然不似通用照明般大红大紫,但也一直在业界的关注视线里淡定的成长着。看好车用照明的发展前景,汽车照明领域厂商纷纷行动,加码投入,收购,战略合作等布局消息不断出现,车用照明市场也是愈发热闹了。如今智能化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汽车照明领域未来发展的可能性也是大大的,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汽车照明会有怎样的“变数”,又有多少可能性?
 
  2017年11月1-3日,SSL国际系列论坛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将在北京·顺义·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SSLCHINA 2017)将以全新形式和主题亮相北京,并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2017)同期举行。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两会宣传图
 
  本届SSLCHINA论坛特别开设汽车照明与车用灯具产业峰会,将邀请汽车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汽车企业、光源企业、设备供应商、设计公司、检测机构、标准部门、政府管理部门,共同探讨汽车照明设计、技术应用、标准制定、未来发展趋势等核心议题。以全产业链的视角,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汽车照明发展的诸多可能。
 
  其中,中国汽车研究中心 光学/电子电器领域主管赵斌与广东晶科电子 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国伟将坐镇共同担任分会主席。更有来自长安汽车、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奥迪、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欧司朗、宁波升谱、科锐香港有限公司、天津工业大学以及保险公司等产业链不同环节的精英嘉宾齐聚,共同探讨,更有众多精彩报告,非常值得期待。
 
  智能化势不可挡,LED汽车前照灯智能化的现状如何?LED在汽车照明应用中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又有怎样的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给LED照明带来了哪些机遇?……汽车照明发展大势,全面掌握。11月1日,北京不见不散。
 
  距离论坛召开的时间越来越近,最新的论坛进展消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会议网站:
SSLCHINA详情链接:http://www.sslchina.org/
IFWS详情链接:http://ifws.sslchina.org/
 
参会报名请联系:
张 女士
010-82387380
1368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010-82387430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010-82387600 Ext 505
13466648667
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