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未来LED生物农业光照技术如何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358
  近年来, LED的应用更是为现代农业人工光源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十三五”期间预计将新增光源产值上千亿元。
 
  当前,围绕LED光源在生物农业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发极为活跃,有关动植物光质生物学机理及“光配方”研究、专用LED光源技术研发及其在现代农业的应用示范等均取得一定的进展,但仍有一些基础性问题以及产业发展方向需要进一步深入研讨,如生物农业“光配方”数据库构建、高效生物农业LED光源装备研发、LED与现代农业产业链对接等。权威解读技术产业发展脉动,SSLCHINA2017生物农业照明分会研讨提供一个国际平台。
  2017年11月1日-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7)将在北京·顺义·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北京麦肯桥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7年11月2日,SSLCHINA2017生物农业照明分会论坛也将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一层唐宴会厅)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主任、研究员杨其长担任分会主席,将领衔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贺冬仙,浙江大学教授、杭州朗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泮进明,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世界水产工程学会主席刘鹰,南京农业大学系副主任、教授徐志刚,厦门通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虹等分会委员,
 
  分会上,特邀十余个主题报告,全面聚焦当前国际生物农业发展新进展,其中,特邀台湾大学教授、台湾植物工厂首席专家方炜,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刘厚诚,浙江大学教授泮进明,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贺冬仙,新加坡TÜV SÜD Asia Pacific Pte Ltd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Henry Marvin BÖLL,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李涛,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生物光环境研究中心副教授王永志,厦门通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虹,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中国农业大学童勤,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崔瑾,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孙研研等十余个业界专家学者分别以各自领域特长,分享前沿报告。
 
  将针对当前LED现代农业应用的热点和前沿问题,汇聚国内外同行专家进行深入研讨,探讨动植物光质生物学机理、“光配方”构建与专用光源装置创制最新进展,以及LED与植物工厂、育苗工厂、温室补光、畜禽养殖、水产养殖、食用菌与微藻繁殖、植保诱虫等现代农业结合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成果,为LED在现代农业的应用指明方向。
SSLCHINA2017生物农业光照技术分会议程概览
SSLCHINA2017:全天聚焦国际生物农业光照技术新进展
SSLCHINA2017:全天聚焦国际生物农业光照技术新进展
 
  砥砺前行十四年,SSLCHINA新征程即将出发。十四年前燎原之火掀起一场产业风雨,群雄逐鹿;十四年后还有多少同仁仍能乘风破浪,屹立潮头?十四年如白驹过隙,有人走,有人留,每年这个时候,CSA诚约您来北京走一走,见一见还坚守在这个行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11月1日-3日,我们北京见!
SSLCHINA201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