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秘书长吴玲女士荣获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05
  11月1日下午,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组织评选的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揭晓,颁奖典礼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 2017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开幕大会隆重举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荣获2017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
 
  该奖是对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卓越贡献者的认可和致敬,并藉此激励越来越多的个人或组织投身于这一伟大事业,用他们的知识和创新推动历史前进,创造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成果,造福人类,惠益全球。

悉尼大学名誉教授、ISA理事会成员Warren Julian主持颁奖仪式
 
  悉尼大学名誉教授、ISA理事会成员Warren Julian 介绍说,对整个行业来说只有十五年的时间,但是我们当时设立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至今已有五年,也像我们之前说的,在过去五年当中他们都有长足的贡献,大部分的都是对于这个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主要是LED、紫光、蓝光的这些突出贡献者。今年我们也将要表彰一个人,这个奖项我们要颁发的是中国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
 

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上,匈牙利科学研究院技术物理和材料科学研究所前所长Istvan Barsony为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秘书长吴玲女士颁奖。

  奖项评审委员会认为,吴玲女士是中国半导体照明技术能够快速发展和传播的最强有力的推动者。她在使半导体照明成功商业化和社会化方面取得的功绩,使她当之无愧获此殊荣。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吴女士提出半导体照明是全球的机会,面临的是全球挑战,需要全球的合作。她创建并领导了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创下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

  吴玲女士发起和领导中国半导体照明联盟(CSA)已经13年,她为中国LED的发展做出了独一无二的杰出贡献。

  领导并培养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在继续为引领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服务的同时,正在进入第三代半导体领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辉煌!

吴玲女士在发表获奖感言
 
  吴玲女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个奖项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太幸运也太珍贵了,我想它不仅仅是对我们,是对中国半导体照明联盟所有成员的抱团发展,是对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所有成员能够开放融合发展的一个鼓励。
 
  我和我的团队愿意继续为绿色低碳人类的这个崇高的事业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我想这个奖项对于我和我的团队都是非常重的,我们CIE和我的可爱的团队成员们我们希望能够持续的做更多的努力,能够将这种可持续的发展绿色的发展带给全世界,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