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照明委员会(CIE)荣获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3
  11月1日下午,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组织评选的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揭晓,颁奖典礼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 2017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开幕大会隆重举行。国际照明委员会(CIE)荣获2017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其中,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主席、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传感器科学部首席研究员Yoshi Ohno代表CIE组织领奖。
 
  该奖是对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卓越贡献者的认可和致敬,并藉此激励越来越多的个人或组织投身于这一伟大事业,用他们的知识和创新推动历史前进,创造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成果,造福人类,惠益全球。

悉尼大学名誉教授、ISA理事会成员Warren Julian 
 
  悉尼大学名誉教授、ISA理事会成员Warren Julian 介绍说,对整个行业来说只有十五年的时间,但是我们当时设立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至今已有五年,也像我们之前说的,在过去五年当中他们都有长足的贡献,大部分的都是对于这个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主要是LED、紫光、蓝光的这些突出贡献者。今年我们也将要表彰一个组织和一位人员,这个组织我们要颁发的是CIE。
 
  奖项评审委员会认为,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通过发布标准、技术报告和举办科学会议等为半导体照明(SSL)的应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这些努力和成就直接或间接的对全球半导体照明的开发和应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上,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主席曹健林为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代表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主席、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传感器科学部首席研究员Yoshi Ohno颁奖。
  Yoshi Ohno表示,今天代表CIE能来到北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CIE能够受到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协会的这样的认证和奖项,我们会持续我们的努力。我想感谢国际社会对我们的认可,这个行业对我们的认可。CIE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对我们整个行业都有影响,包括一些研究,发表了非常重要的非常有用的一些文章。我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能够代表CIE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新内容,并开展一些国际的合作,所以我非常期待未来CIE能够和其他的协会有一些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