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光电企业在线培训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广深站)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8
  为了在光电行业内推广LED大学堂(my-dxt.com)云教育服务模式,让入住单位、合作单位、行业内专家学者更好的认识、了解及运用在线教育。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于2017年11月18日在广东东莞理工学校组织召开光电企业在线教育培训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教育云平台应用及课程开发培训班。
 
  会议由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黄银清女士主持。CSA培训部部长,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执行秘书孙腾先生;CSA培训部副部长、LED大学堂负责人常宇彤先生;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鲍恩忠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王忆教授;LED大学堂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张冰先生、LED 大学堂运营总监杨阳女士、英国利物浦大学博士后冯俊秋博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北京大学宽禁带半导体研究中心、东莞理工学校、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恒之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良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LED 大学堂自推出以来,紧跟光电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用人需求,输出权威、优质、实用课程。携手光电领域领军机构、业内专家、实战专家等优质资源方,实现行业人才的快速成长和职业提升,助力企业人才挖掘与发展。LED大学堂云教育平台的推出,使得光电企业能依托联盟提供的平台资源(含平台+课程+服务)独立展开企业内部培训。极大的助力有发展需求的企业依托教育平台向外输出其产品及认证或应用服务,打造企业培训品牌。此外,LED大学堂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资源及视频服务资源,LED大学堂的资源、CSA开发的系列技能课程、最新行业资讯、标准及政策评论课程部署,所有云教育平台入驻企业及机构均可根据需求进行调取并部署到自己的专属云教育平台。这种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极大的推动企业快速有效的建立专有的云教育服务体系。具体优势如下:
 
  ●零运维成本

  企业无需组建专业技术团队进行开发和维护

  节省资金、时间和人力投入成本

  持续开发,免费升级,后续所有更新均可免费使用

  资源中心开放使用,持续更新,企业可根据自己需要部署使用
 
  企业自运营,掌握自主权

  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后 ,与会嘉宾以及参与本次会议的专家、同仁对LED大学堂云教育平台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与CSA就教育信息化进行深入合作与探讨的意向。有些企业和研究单位对LED大学堂的落地实施及成本控制也提出了一定想法。我们诚挚的邀请企业内的专家、专业人才加入LED大学堂,共建光电行业教学资源,让专业权威、大咖多年的行业积累得到转换。LED大学堂也将持续为企业员工培养,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设计指导、将企业云教育平台做到国内外一流水平,协助企业开展内训课程制作及自身教育价值的输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