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如何建立照明企业盈利扩张新赛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7
   2017年12月18日下午,中易物联新品媒体发布会在北京大学锡华商务酒店成功举行。发布会上,中易物联分别与重庆光遥光电、天津中发集团签订《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战略合作伙伴举行授牌。

中易物联董事长 雷钰云
 
  发布会上,中易物联董事长雷钰云做了《如何建立照明企业盈利扩张新赛道》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各行业都在大变革,照明行业也迎来了建立新赛道的大机会。而照明新赛道的建立需符合指数型组织和无边际成本扩张两大特点。通过连接-数据-平台-服务,实现照明企业的实体数字经济的转型。
  雷钰云指出,万物互联时代我们已经由人的IP转为物的IP,谁掌握了更多物的IP谁就可以重构物的新价值;未来的物联网商业模式必将是先构建由人到产品的关系连接,然后再整合人与产品的大数据,最后搭建平台并以服务模式为主,完成传统企业的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这一新型的商业模式受到了现场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与期待。
  中易物联同时发布了的四款新产品,包括蓝牙手机时控器、NB-IoT景观照明控制器、NB-IoT单灯控制器、智慧校园集控器,这些款新品都是根据当下市场需求结合最新技术,具有强大连接力,数据力的产品。
  搜狐、腾讯、赛尔传媒等媒体代表提问
 
  媒体问答环节,来自腾讯网、优酷、爱奇艺、中国照明网、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等20多家媒体记者到场,就关心的NB-IoT技术和中易产品价格、商业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中易物联董事长雷钰云、北大方正集团、清华同方、重庆光遥光电、天津中发集团、继元科技股份、京辰时代等企业家参加了中易新品发布仪式,并共同启动中易物联新品上市成功。
  中易物联与重庆光遥光电签订《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中易物联与天津中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最后,中易物联董事长雷钰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中易物联 雷钰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