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易物联应邀出席北京大学新经济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181
   2016年1月10日至11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的新经济论坛暨中国产业融合作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中易物联董事长雷钰云先生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有来自政产学研商的各层专家汇聚现场,围绕“新经济、互联网+、产融合作、一带一路”等内容探讨新常态、新经济下中国企业2016年的发展之道。论坛邀请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著名经济学家辜胜阻、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首创集团原董事长刘晓光、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阎焱等专家上台进行主旨演讲。阿里巴巴、滴滴出行、中易物联、红杉资本等企业领导论坛发言。
 
  参会人员有来自北京大学EMBA班学员、北京大学总裁班学员、北京大学高级研修班学员及定向邀请企业家1200人组成。
 
  目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放缓。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汹涌而来,势如破竹的改造着世界。论坛专家与参会企业家共话中国2016年中国新经济的共享发展模式。论坛主要内容包括:
 
  把脉2016:新常态新经济下的企业发展之道
 
  财富2016:投融资之道与企业家使命
 
  众筹2016:众筹之道与创新发展
 
  合作2016:项目路演、商机合作、同学晚宴、同学会成立
 
  移动2016: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
 
  论坛于11日上午进行企业家圆桌论道会议,中国电商协会网络整合营销中心主任刘东明、阿里巴巴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梁春晓、著名互联网专家杜红超、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总监牛田野、中易物联雷钰云、著名新媒体营销专家李宇桐,共同上台论道并分享他们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2016年将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应对、以及在来年企业内部的管理变更等话题。
 
  圆桌论坛后,中易物联董事长雷钰云接收新华网记者专访,雷总对记者提到的2016年物联网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新机遇与国家政策进行再次深入解读,并对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家如果改革、破局、自身转变、已经具体企业发展的应对措施逐一进行了解答。
 
  共享2016北大新经济高峰论坛在各界关注下,顺利闭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