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激光照明 » 正文

激光雷达技术巨大创新:倒装芯片VCSEL阵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微迷网浏览次数:542
   激光雷达和3D传感应用的固态、反向发射、低成本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照明模组领导者TriLumina将在CES 2018展示其3D LiDAR和3D传感解决方案。
 
  
 
  TriLumina创新的倒装芯片940 nm VCSEL阵列
 
  LiDAR(激光雷达)和3D传感应用的固态、反向发射、低成本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照明模组领导者TriLumina,将在CES 2018展示其3D LiDAR和3D传感解决方案。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TriLumina将在CES 2018展示应用其创新的940 nm VCSEL照明模组的多款用户案例,包括一款新型固态3D LiDAR系统。这款固态3D LiDAR系统将在TriLumina位于Westgate Hotel的套房,以及Leddar生态展厅展示。
 
  
 
  TriLumina的照明模组结构图,该照明模组可以用于3D LiDAR、驾驶员识别系统、工业和机器人、手势识别、ToF摄像头、3D传感等应用
 
  这些将要展示的先进LiDAR系统,在LeddarTech公司的3D LiDAR平台上集成了Trilumina公司的照明技术。这些经过高度优化的LiDAR参考设计,利用了LeddarTech公司专利保护的数字信号处理算法,通过为汽车OEM制造商提供所需要的高可靠性、高性能、低成本固态LiDAR解决方案,加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大规模市场应用。
 
  TriLumina还将展示其全新强大的3D传感照明模组。凭借其专利保护的高密度VCSEL阵列,无数3D传感用户案例得以实现低成本、高性能的照明。TriLumina申请专利保护的单片微透镜,为消费类和工业应用显著降低了尺寸和成本。TriLumina的这款照明模组可以用于ToF、泛光(Flash)和结构光3D传感应用。
 
  
 
  TriLumina的半导体激光器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自动驾驶LiDAR、车内监测以及3D传感
 
  TriLumina首席执行官Brian Wong表示:“TriLumina的VCSEL照明模组解决了多个行业所面临的最棘手的技术障碍。TriLumina凭借专利保护的反向发射倒装芯片VCSEL阵列和驱动电路,打造了完整的照明模组产品线,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高效、最高性能的照明解决方案。即将在CES 2018参展的3D固态LiDAR照明解决方案,代表了TriLumina激光器解决方案的巨大创新,并将展示它们如何应用于多个市场的各种用户案例。
 
  据麦姆斯咨询此前报道,TriLumina刚刚在今年5月完成了一笔9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Kickstart Seed Fund、Stage 1 Ventures、Cottonwood Technology Fund以及DENSO。TriLumina到目前为止共完成融资262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