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联盟与日本植物工厂协会签约,将在植物光照领域开展多项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744
   本网快讯:2017年12月23-27日,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商务部、中国驻日大使馆、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在日本举行。论坛期间,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吴玲秘书长与日本植物工厂协会古在丰树理事长签署合作协议,将推动两国在植物光照领域的信息交流、技术合作、标准研制和产业深度合作。
  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以下简称论坛)自2006 年至 2016 年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签署了314个合作项目,成为两国经济技术合作的重要平 台,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评价和企业界的普遍欢迎。
 
  本届论坛经国务院批准,第十一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于12月23日-12月 27 日在日本举行。本次论坛由论坛、实地调研和企业交流会等活动组成。论坛分成主论坛和分论坛两部分,12 月 24 日在日本东京椿山庄酒店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驻日使馆以及日本经产省、日中经协等领导将出席主论坛并作主旨发言,同时举行中日节能环保合作项目文本交换仪式。


 
  中日节能环保合作项目文本交换仪式上,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吴玲秘书长与日本植物工厂协会古在丰树理事长正式交换合作文书。
  23日,在中日政府机构(中国国家发改委和日本经产省等)见证下,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吴玲秘书长与日本植物工厂协会古在丰树理事长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有意在以下一个或多个领域开展合作:a. 加强信息交流,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b. 开展联合研发,建设公共服务性平台;c. 制定共通标准,推进产业规范化发展;d. 开展试点示范,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