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戴正吴:夏普已具备 OLED 生产能力,6 月首搭自家夏普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科技新报浏览次数:375
     日前传出中国面板厂东方宣布具备生产 OLED 面板,以及韩国 OLED 面板大厂 LG 可能在 2018 年与三星分食苹果新款 iPhone 的 OLED 面板消息后,相较这些厂商的热闹滚滚,鸿海集团取得经营权的日系面板大厂夏普则显得静悄悄。夏普社长戴正吴被问到这情况时表示,夏普将在 2018 年第 1 季达到生产 OLED 面板的能力,并在 6 月推出搭载自家 OLED 的夏普手机。
 
    戴正吴出席 “永龄鲜生&夏小姐” 会员订阅制生鲜平台正式上线服务记者会时,面对记者提问表示,过去是由韩国厂商领先的 OLED 面板产业,夏普也在 2018 年正式具备量产的能力。另外,因为开发出的手机用 OLED 面板稳定性还不足,需经过一段时间测试才能推出,目前预计 2018 年 6 月正式推出搭载自家 OLED 面板的手机。
 
    戴正吴进一步指出,2017 年夏普已达成电视销售千万台的目标,接下来重点就在冲刺 8K 电视机市场。目前除了夏普之外,包括台厂群创与友达也将推出 8K 面板,故 8K 电视将会扮演面板产业起飞的重要角色,值得期待。日前戴正吴也指出,要让 2018 年夏普业绩翻倍成长,未来 OLED 面板及 8K 电视的发展如何,则成为能否达成夏普营收翻倍成长的关键因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