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热烈祝贺常州研究院获得CMA计量认证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5
     近日,常州研究院顺利通过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专家组评审认定,获得了CMA(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计量认证证书。通过获得CMA计量认证,常州研究院在检测领域迈出了更重要的一步,不仅能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使实验室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还使检测数据和结果具有了法律效力,进一步保证了出具检测报告的权威性和可靠性,为全面开展各项试验检测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CMA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常州研究院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这是常州研究院科研创新条件建设取得的一项新成果,也是打造半导体照明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进程中获得的又一佳绩。
    至此,常州研究院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L10107)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计量认证双资质。
 
    我院以更高的起点开展各项检测工作,秉承“规范、准确、高效、满意、完善”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强质量体系建设,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检测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PS:《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规定: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测试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这种考核称为计量认证(CMA)。计量认证是我国通过计量立法,对为社会出具公证数据的检验机构(实验室)进行强制考核的一种手段,也可以说是具有中国特点的政府对实验室的强制认可。经计量认证合格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所提供的数据,用于贸易出证、产品质量评价、成果鉴定作为公证数据,具有法律效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