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奥英光电将在汉生产无边框曲面显示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长江日报浏览次数:241
     22日上午,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又添“生力军”,总投资15亿元的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生产项目正式与新洲区政府、华夏幸福签约,计划落户位于新洲区的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
 
    作为国内首家研发并量产曲面显示器的厂商,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具备3.75毫米厚度超薄机种的研发与生产能力,拥有自主开发的无边框、高色域等最新技术。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研发与生产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建设厂房约11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主要生产规格为6至98吋的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与液晶显示相关的各类新型光电和光学元器件显示产品。届时,窄边框或无边框的曲面显示器将实现“武汉造”。项目建成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0亿元。可吸纳约3000人就业。
 
    “随着智能家居发展,未来的电视制造技术会被颠覆,电视主机跟显示器可以分离。”在投资商锦富集团副总裁王文德看来,显示设备是实现人机交互的重要媒介,显示产品的市场空间极其巨大,契合智能家居发展的大趋势。他表示,公司将做大做强光电显示产品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为智能家居产品提供配套的智能显示终端,将产品应用到未来家居、新零售、远程医疗、智慧社区等方方面面。
 
    “选择落户武汉新洲,一方面是看中航天基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武汉的政策利好,同时基地由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来建设运营,让我们非常放心。”王文德说,借助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这个平台,相信企业能实现更好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