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英光电投资15亿元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项目落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湖北日报浏览次数:281
     1月22日,总投资15亿元的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研发与生产项目,签约落户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这是继航天科工火箭、航天科工磁电、深圳晟达天唯北斗等重大项目之后,又一个落户重大项目。
 
    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我国首个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区位于新洲区阳逻开发区古龙产业园,由武汉市政府联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华夏幸福公司负责基地及产业新城建设运营,按照PPP模式和“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思路建设航天产业新城。
 
    根据规划,武汉国家航天基地被列为我省“十三五”13个重大项目之一,将打造商业航天、新材料和高端装备三大产业集群,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千亿元。目前,基地产业项目建设初见雏形。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火箭总装总调中心和电磁防护材料项目开工建设;二院空间工程公司和四院行云公司已在基地完成注册;北斗封装模组项目签约,春节后马上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的产业港(一期),今年6月将建成投入使用,武大遥感学院等即将入驻。
 
    作为锦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奥英光电公司新型显示器件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主要生产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与液晶显示相关的各类新型光电和光学元器件。项目建成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80亿元,吸纳2000-3000人就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