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华星光电G11项目首台自动化设备搬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华星光电浏览次数:447
   2018年3月29日,华星光电第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简称“G11项目”)誓师大会暨首台自动化设备搬入&Super Clean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华星光电G11产业园举行。
  华星CEO、G11项目总经理金旴植,华星EVP、G11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刘秉德,华星CFO、G11项目副总经理胡利华,华星副总裁、G11项目副总经理金松,以及其他领导、员工和设备搬入商共800余人出席仪式。
 
  金松总表示,首台自动化设备的搬入是工程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项目进入了设备搬入和装机阶段。在该阶段,各种重型设备和高空作业设备交叉施工,复杂频繁,给工程带来巨大挑战。金松总要求全体员工和包商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平稳度过这个关键期,并表示华星G11团队一定有信心、有能力取得项目的最后胜利!
 
  刘秉德总表示,首台自动化设备的搬入,标志着G11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后续大量设备将陆续搬入,项目任务更加艰巨。面对未来挑战,刘总要求全体员工上下齐心、苦干实干,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兼顾效率与质量,确保产品顺利点亮、量产,实现产能快速爬坡。刘总表示G11项目在所有华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拼搏下,一定会建成全球运营效率第一的高世代面板厂!
 
  2018年是华星G11项目至关重要的一年,设备要实现顺利搬入,确保年底产品点亮!为此组建了11个保障团队,由刘秉德总担任项目总指挥。仪式现场,金总为刘秉德总和11位保障团队小组长庄严授旗,确保项目目标达成!
 
  设备的顺利搬入离不开清洁的洁净室环境,借首台设备搬入之际,Super Clean正式启动。以期通过彻底的清扫活动,打造UD工厂,开创华星洁净管理的新纪元!
 
  最后,金总、刘秉德总、金松总、张锋总厂等四位领导共同为首台自动化设备隆重揭彩!首台自动化设备的吊装,正式拉开了G11项目设备搬入的序幕。
 
  Super Clean项目正式启动和首台自动化设备的搬入,标志着华星G11项目距离投产又迈出坚实的一步。G11项目将充分借鉴华星G8.5成功经验,高标准、严要求,砥砺血性,蓄势超越!超越自己,超越对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