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国家标准《有机发光二极管照明 术语和文字符号》起草小组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72
   2018年3月26日,由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的国家标准《有机发光二极管照明 术语和文字符号》起草小组研讨会在苏州大学召开。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大学、固翌光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原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十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逐条讨论了《有机发光二极管照明 术语和文字符号》(征求意见稿草案)收到的意见,按讨论结果对相关术语和定义进行了修改。
 
  4月中旬将形成《有机发光二极管照明 术语和文字符号》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对外公开征求意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