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CSAS景观照明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79
   为确定CSAS景观照明工作组工作计划,推动正在立项的景观照明相关标准草案的形成,2018年4月10日,由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CSAS景观照明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17家单位的代表及CSAS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熊敬康副院长主持会议。
  代表合影
 
  会议详细讨论了CSAS景观照明工作组正在立项的三项标准的标准提案稿。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经理李小亚对《景观照明用LED驱动电源通用技术规范》提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高帅对《户外景观照明控制系统标准》、《夜景照明效果量化设计标准》提案内容进行详细的说明。经讨论,三项标准名称暂调整为《景观照明用LED控制装置通用技术规范》、《景观照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和《景观照明效果量化控制指南》。三项标准提案范围及相关技术要求也将根据会议讨论结果进行相应调整。
 
  在工作组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讨论中,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经讨论,工作组下一步将开展景观照明术语和定义、景观照明工程施工规范及验收等标准的预研工作。
 
  附:参会代表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拼音顺序)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
 
  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利亚德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丝柏科技有限公司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SAS 景观照明 工作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