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唐国庆:柔性灯丝灯,会浪漫成风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唐十一作者:唐国庆浏览次数:395
   成都,真是看了还想看的城市。成都不只有麻辣火锅,还有甚多的诱人创新。比如与照明有关的吧:华体,城市文化灯出名。一款玉兰灯打遍天下,去年公司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蓝景,光源模组卖到了全世界,国际市场份额大于国内,李忠训董事长,牛叉吧?如今又发明了智控灯条及系列智控照明产品,川语叫做:巴适呀!
 
  这次又发现了,一个叫做:“上有天堂,川有金堂”的地方。这里离市区仅40公里,柔性灯丝就是在这里诞生的。公司大名叫鋈新,创始人叫做单春风,名字喜气吧。初见,还真有点“如沐春风”的感觉,他待人热情诚恳。当年多少进藏干部,是他迎来送往,却从未有过“生意经”,做“只出不进”的买卖。
 
  2016年10月,单总及团队经过无数次的成败,竟然把柔性灯丝产业化了,在香港展会一经展出,即刻引起轰动,数家国际大公司纷沓而来。拿着名片看车间求样品,浙江的一个公司,第一个订单就几百万元。
 
  公司如老板实诚得很,来者不拒,防人之心不太有,只要有客人来,就有求必应。不该看的,让人家看了,不可拍照的也随便让有心眼的人拍了。难怪今年德国的法兰克福展,柔性灯丝灯会那么火爆。不用说,鋈新无疑是作出贡献的,其实更应叫“奉献” 。去年就出了几千万元的货,对小微企业来说,真该点赞!
 
  柔性灯丝,还真是神奇,任意作出各种形状与造型,比爱迪生钨丝灯厉害多了,想变就变。难怪老外爱不释手,啧啧称赞:见光又见灯,见灯又见灯丝亮,这才叫诱人之光,浪漫之约!
 
  柔性灯丝是你发明的,沒错!假若没有跟风者,你可无忧无虑。事实上,由蓝海转向红海,竟在咫尺之间。可见小而专也难,小而美就更难。及时引进资本方,把企业做实。或与大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把企业做强。如此而来,抗风险的能力才会增大。柔性灯丝可柔,做企业可要柔中见刚。
 
  柔性灯丝灯会浪漫成风吗?我说:会!俗语说:墙里开花墙外香,柔性灯丝灯,还真会:鋈新开花内外香!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