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恩耐照明欧洲公司庆祝活动在比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人民网浏览次数:617
  比利时安特卫普省副省长路维希-加鲁维
 
  人民网布鲁塞尔5月16日电(记者吴珺、吴刚)5月16日,恩耐照明欧洲公司来比10周年庆祝活动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省举行,活动同时庆祝其收购丹麦Nordlux公司以及新办公室仓库落成。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弛,比利时安特卫普省副省长路维希·加鲁维,恩耐照明欧洲公司董事长杨张铭等近百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张弛在发言中表示,中比双方都致力于自由贸易和市场开放,这也是中比经贸合作的重要动力之一。恩耐照明落户比利时安特卫普,对比当初,经过十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变得更大更强。十年来,恩耐照明为当地创造不断创造就业岗位和经济收益,它已经成为中比经贸合作双赢的良好例子。
 
  杨张铭称,在过去的十年里,恩耐照明欧洲公司得到了比利时地方当局的大力支持。“恩耐照明欧洲公司从一开始就特别注重本地化,除了几位来自中国的管理人员之外,公司近九成员工都是当地招聘的。” 杨张铭特别指出,安特卫普地区拥有优越的物流设施和地理位置,这使得该公司业务能够覆盖欧洲的主要市场。目前,恩耐照明欧洲公司为遍布欧洲的40多家国际零售商提供服务。
 
  作为中国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欧洲子公司,恩耐照明欧洲公司主要负责在欧洲的销售和营销分销,产品管理和客户服务。 作为全球主要的LED照明产品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拥有充满活力的研发团队,垂直整合的产业链,先进的制造工厂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据悉,该公司还通过在智能照明领域的创新和开发来区分自己,为其客户提供用以替代传统照明的LED 灯泡和照明灯具等。
 
  2017年7月,该公司完成了对丹麦Nordlux公司的收购。Nordlux公司是一家设计能力突出的灯具公司,多款产品获得了红点和IF设计奖,其年销售额达4000万欧元,在北欧,以及英国、德国和法国等国家的家饰市场上均占据领先位置。该并购项目也是中资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在欧洲投资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对于促进中欧经贸投资往来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恩耐照明 欧洲公司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