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又一大厂宣布照明产品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396
  在当地时间5月15日致经销代理商的公开信中,美国伊顿公司表示:
 
  由于金属材料、原材料、货运及零部件成本持续上涨,伊顿照明部门将上涨传统照明产品(legacy technology products)以及高端LED和控制产品(selec LED and controls products)的价格。
  平均上涨幅度为6%,根据产品类型幅度有所差异。金属材料占比较高的产品上涨幅度可能将高于6%。
 
  伊顿照明方面表示,这一调整将于今年7月16日起开始实施。并表示,由于材料市场以及政府规章的持续变动,伊顿照明保有更改实施时间及涨价幅度的权利。
 
  几天前,美国另一公司Acuity Brands宣布从6月11日开始在美国将所有传统照明产品及多款LED产品涨价6%。
 
  对于Acuity的涨价,一名英国制造商表示,此举可被视为多年来跌价趋势中一个“转折点”。媒体Lux则认为“Acuity本周的大胆声明将被其他品牌效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美国 照明 产品 涨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