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智能门锁跨界智能照明”主题沙龙张江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54
   6月5日下午,有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40人智能照明论坛主办的“智能门锁跨界智能照明”主题沙龙张江成功召开,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主持了此次沙龙及互动环节,上海多灵副总应蓉、欧普照明智能经理陈军、西默科技总经理冯勇强、上海子光CEO要华博士参与了报告分享,来自联合会20余家成员单位参与了互动交流。

沙龙现场
上海多灵联合会创始人、副总经理应蓉
上海多灵联合会创始人、副总经理应蓉
  上海多灵联合会创始人、副总经理应蓉分享了《物联网门锁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多灵的目标是让所有家庭不再缺乏安全感,多灵联网智能锁开启智慧生活之门,而一屋一世界的门,让智能锁打开了您生活的便捷,门锁开启的瞬间,家庭的灯光等屋内场景也开启了,实现了生活的便捷性,而基于养老领域的老人跌倒,通过SOS呼叫按钮,智能门锁可以远程开锁实现救援的目的,争取了为老人救援的时间,这就是智能门锁的社会价值。而基于P8苹果HomeKit多灵智能门锁,是截止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苹果Mfi认证的全自动智能门锁,而S5NB-IoT 多灵智能门锁实现了华为云测试认证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NB-I oT智能门锁测试,多功能、安全可靠等,正是基于以上实现多灵智能门锁的社会及使用价值。
欧普照明智能经理陈军
欧普照明智能经理陈军
  欧普照明智能经理陈军为大家分享了欧普在智能照明业务布局及在智能照明产品跨界的不断探索,欧普的定位是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先品牌,欧普照明持续每年超过亿元级别的研发及创新,欧普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同时通过跨界,先后与华为、腾讯、天猫精灵等建立深层次的合作,欧普照明的产品从标准化到时尚化、智能化,同时从智能化到全屋智能家居的布局,构建起了全生态圈的欧普智能控制系统生态,为不同类型的人提供智能健康光环境。
西默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冯勇强
西默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冯勇强
  西默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冯勇强阐述,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再到物联网,物联网市场规模是移动物联网的1000倍,而智能家居是最贴近人的物联网场景,随着新富裕群体的形成、消费市场的升级及产品形态的升级换代,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未来潜力无限,基于此西默科技从研发国内第一台智能DNS开始,到目前的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开关、智能窗帘、空气净化、扫地机器人等全屋智能化的系列产品,西默的目的就是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的产品,而西默通过与三大运营商及苏宁、国美、360、齐家等跨界合作,实现从产品到渠道的落地,西默真正让西方科技沉默!
上海子光科技CEO要华博士
上海子光科技CEO要华博士
  上海子光科技CEO要华博士做了《暖心时光》的分享,子光的理念就是将健康照明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聚焦母婴、亲子领域,用科学的理念和前沿的技术为家人提供健康舒适的光环境,以健康的光为核心,通过前沿的技术,让合适的灯光便捷地出现在最需要的时候。
  最后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主持了互动交流环节,从智能门锁到智能照明的跨界合作延伸到智能家居的场景合作,从技术、产品、渠道等不同领域进行了跨界互动,多灵应总,欧普陈经理、西默冯总、子光要博及联合会成员单位怡海能达、晶丰明源、凯耀照明、上海联通、利尔达、雍敏、智向科技、雷特科技、中大中鸣、智哪儿等企业参与了互动交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