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新兴领域 » 物联网 » 正文

亨通光电再获海缆项目 价值近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87
   日前,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于近日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龙源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项目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采购(二次挂网),中标金额为9772万元。
 
  亨通高压专注于海洋电力及通信传输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本次中标体现出亨通高压提供系列化海底光电复合缆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提升与巩固了亨通高压在海上风电领域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亨通高压将持续以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海上风电建设,促进我国海洋输电技术快速发展,为我国电力能源事业做出贡献。
 
  亨通光电表示,本项目的执行将对亨通高压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亨通光电 海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