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将于十月在深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35
   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将于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是前瞻性、全球性、高层次的综合性论坛。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是SSL国际系列论坛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SSLCHINA是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专业论坛。今年两大国际论坛继续并行,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政府联合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主席、国家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曹健林,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教授、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中村修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加州大学教授、Transphorm联合创始人Umesh Mishra共同担任论坛中外方主席。由厦门大学校长、教授张荣领衔主席论坛程序委员会近80人专家团名单已经公布,分别将在开闭幕大会、十三个主题技术分会及其他同期会议中担任专家顾问,为本届论坛提供强大的智库支撑。
 
  科技无国界,协同创新,聚集智慧,产业及企业才能共同进步和发展。面对日益激烈的国内竞争态势,作为行业年度盛会,站在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风口”前沿观察哨,本届论坛将以“创芯聚智 共享生态”主题,将聚焦半导体照明技术、功率电子技术、微波射频技术的前沿进展,半导体照明市场和产业发展态势,功率电子、微波射频等前沿技术的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Micro-LED及其他新型显示技术、智慧照明、农业照明、健康照明等热点技术领域。
 
  同期还将设置几十场不同类型、规格的分会,力争兼顾“脚踏实地”与“高瞻远瞩”,凝聚团结全球智囊,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半导体照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新兴产业第三代半导体的科研、生产、应用提供国际化信息化的交流平台,引导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全面健康发展,加强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
 
  目前大会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准时为业界献上一场行业饕餮盛宴。与此同时,今年也恰逢论坛走过十五年的特别节点,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大会除了延续以往的高规格、前瞻性、全球性、综合性等特点外,将举办SSLCHINA十五年回顾展及创新技术产品展,将优选出一批半导体照明及三代半导体代表性产品和企业,为与会者一同回顾和展示半导体照明产业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相关前沿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更多精彩亮点,论坛君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15-38-05-74-150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