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即将深圳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82
   2018年10月23-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是SSL国际系列论坛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SSLCHINA是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专业论坛。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是前瞻性、全球性、高层次的综合性论坛。在延续往届成功经验基础之上,论坛将围绕“创芯聚智 共享生态”主题,两大盛会交相辉映,将热点前沿一网打尽,合力为业界献上一场年度饕餮大餐。
 
  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政府主办,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节能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张家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别支持,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五大开幕报告 一场国际领袖对话
 
  今年开幕式论坛特邀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指导委员会主任、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主席曹健林,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教授、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中村修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杰出教授、Transphorm董事长Umesh K. MISHRA共同担任论坛中外方主席,并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教授王涛,PowerAmer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授Victor VELIADIS一起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分享国际半导体产业新政策、新发展、新方向。
 
  同时,开幕式顺应时代发展,结合国际半导体经济发展等时事热点,特别设置一场“新形势下国际半导体技术产业生态高层对话”。拟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名誉院长屠海令,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所长丁荣军,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榕,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清焕,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华桂潮,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院长赵玉海等权威专家、企业家,围绕“创芯聚智 共享生态”大会主题,对当前国际经济与贸易形势,产业生态构建与共享共赢,企业风险规避与多元化发展探讨,核心技术与自主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
开幕大会中文日程_1_副本
备注:最终日程以会议现场日程为准。
 
  十七个专题分会 设有精彩展览活动
 
  半导体照明是第三代半导体第一个成功的应用突破口,目前我国已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照明生产、消费和出口国,处于半导体照明产业大国向强国转变的关键期。 第三代半导体具备高频、高效、耐高压、耐高温、抗辐射能力强等优越性能,切合节能减排、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是支撑新一代移动通信、新能源汽车、高速列车、能源互联网等产业自主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点核心材料和电子元器件,已成为全球半导体技术研究前沿和新的产业竞争焦点。
 
  论坛在为期三天为期中,围绕产业技术发展特点设置了“LED芯片、封装与模组技术”,“LED芯片、封装与模组技术”,“生物农业光照技术”,“光品质与光健康技术”,“固态紫外器件技术”,“碳化硅材料与电力电子器件技术”,“氮化镓材料与电力电子器件技术”,“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射频技术”,“功率器件封装与应用”,“超宽禁带半导体技术”,“半导体装备与智能制造”,“可靠性与热管理技术”,“Micro-LED与其他新型显示技术”十三个专题技术分会。并应产业发展需求,设置“汽车照明与汽车电子”,“国际贸易策略高端对话暨知识产权运营峰会”“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照明设计与城市景观”四大产业峰会。
 
  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已经走过了十五年,十五年一步一个脚印。站在十五年的节点上,本届大会除了延续以往的高规格、前瞻性、全球性、综合性等特点外,论坛同期还有“SSLCHINA&IFWS产业技术创新与应用展”,“十五年点亮世界--SSLCHINA十五年回顾展”,“第三代半导体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展”,“张家港高新区招商推介会”,“2018 AIXTRON 研讨会”,“2018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成员大会”,“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暨成员大会”等同期会议会展活动。
 
  同一时间,花开两朵,届时两场国际性盛会同台亮相,先进技术热点高度聚焦,政产学研用行业领袖齐聚,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10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见!

 
 
  参会&赞助咨询
 
  张 女士 Tel:13681329411  Email: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Tel:18310277858  Email: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Tel:13466648667  Email:xujh@china-led.net
  更多大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www.sslchina.org & www.ifws.org.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