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CSA立项《道路机动车辆LED灯泡尺寸、光电性能要求》 联盟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CSA标委会浏览次数:389
  2019年1月,由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牵头,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纽菲克光电制造有限公司及河海大学联合提案的联盟标准《道路机动车辆LED灯泡尺寸、光电性能要求》项目建议,经CSA标准化委员会(CSAS)管理委员会投票通过,正式立项联盟标准T/CSA059-201X《道路机动车辆LED灯泡尺寸、光电性能要求》。
 
  据公安部发布的公报,截止17年6月,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05亿辆,车灯尤其光源是耗材,其市场规模是非常庞大。
 
  针对目前道路机动车辆国内LED灯泡市场上厂商提供的LED灯泡产品数据手册中特性参数说明相对混乱的情况,该标准将提供一套完整的LED灯泡尺寸、光电性能的特性参数,将其作为LED灯泡数据手册的产品尺寸、光电性能的基本说明,以便用户更为详尽的了解该产品的性能。该标准可便于LED生产厂商设计并生产合乎规范的LED灯泡产品,试验人员可对LED灯泡开展规范化的尺寸及光电性能要求的测试工作,从而结合LED灯泡的设计、工艺以及性能,来更合理地分析LED灯泡的可靠性,从而更好的生产LED灯泡。
 
  目前,CSAS秘书处正在CSAS正式成员内部征集该项标准起草小组,以期尽快开展该项标准制定工作。
 
  希望更多CSA成员及产业同仁关注和参与CSA联盟标准化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