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四届道路景观照明论坛考察华普永明智慧工厂:黄建明副总裁接待并介绍工厂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浏览次数:472
  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伴随着国家产业调整升级,环保整治,技术发展,LED照明不断拓展,智能化应用逐步增多,行业洗牌也在进行,呈现出分工明确,产能向专业且优秀的企业集中的趋势。作坊式企业将逐步被淘汰。目前,户外灯具制造业进入集约化阶段,从制造端来看,量在向少数工厂聚集。才用户端来看,好工厂才会有好产品,制造商越来越受关注。
 
  7月18-19日,以“智慧引领·创新变革”主题,2019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暨第四届中国道路景观照明创新应用论坛在杭州圆满召开。19日上午,部分与会代表考察了华普永明制造基地陈王路园区和长兴大道园区,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建明给大家精彩介绍了工厂情况。
华普参观

华普永明制造基地陈王路园区

     陈王路园区2018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占地96亩,建有标准化工业厂房3幢及辅助用房;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现配有SMT及模组车间、总装车间、仓储物流中心。
华普厂房外景 
长兴大道园区

华普永明制造基地长兴大道园区

  华普永明长兴大道园区2018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占地400亩,一期用地18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4.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辅助用房;现配备有模具车间、压铸车间、精加工车间、喷塑车间及检测中心等。
 
  华普永明自主开发的工业4.0信息管理系统,国内外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业内首创无烟尘、无油污、无铝屑的清洁工厂等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黄建明副总裁表示,华普永明将继续发挥从工业设计到模具、压铸、喷涂、总装、安装指导到售后服务在内的一体化产业链优势,实现精准定制、高效交付的服务承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