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CSA立项LED“杀虫灯”、“集鱼灯”两项联盟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CSA标委会浏览次数:361
  2019年9月,CSAS管理委员会投票通过两项联盟标准提案,分别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提交的《田间防治棉铃虫高选择性LED杀虫灯系统一般技术要求》标准提案,及温岭市光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渔船用LED集鱼灯技术要求》标准提案。
      《田间防治棉铃虫高选择性LED杀虫灯系统一般技术要求》确定联盟标准号为T/CSA 067-20XX,《渔船用LED集鱼灯技术要求》确定联盟标准号为T/CSA 068-20XX。
       T/CSA 067-20XX针对田间防棉铃虫的高选择性LED杀虫灯系统的一般要求,包括术语与定义、分类、技术要求、效果评价以及测试方法等。此标准仅适用于针对棉铃虫的高选择性LED杀虫灯系统的应用,针对田间黏虫、二点委夜蛾等其他鳞翅目害虫的LED杀虫灯系统可参考使用。
       T/CSA 068-20XX规定渔船用LED水上及水下集鱼灯的要求和实验方法等,此标准适用于使用LED光源、电源电压不超过480V,频率为50Hz或60Hz的渔船集鱼灯装置,可作为该类装置研制、生产和检验的依据,也可作为应用选型的依据。
       秘书处已向CSAS所有正式成员发出邀请,组建这两项标准的起草小组。标准起草小组将具体承担标准的制定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