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姜玉稀:三思智能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3
   科技进步,智能家居设备已经广泛进入普通家庭,家庭照明系统作为人们生活中应用最为广泛的基础系统正在不断升级,智能家居照明风潮也已开始。智能照明作为互联网时代照明领域智慧化的发展结晶,具有操作方便、节能、安全等特点,优势明显,在智能家居发展的推动下,逐渐向家居、商务等应用领域拓展。
QQ截图20191201155319
  2019年11月25-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9)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期间,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承办,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能家居照明与跨界生态”分会汇聚来自照明企业与物联网、大数据等跨界精英,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照明最新发展动态,创新解决方案,关注跨界动态,拓展创新的不同思路。
姜玉稀
  会上,来自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姜玉稀分享了《三思智能照明系统》主题报告。他表示,在“智能”之余别忘了“家居”。想要实现智能,就要考虑入口、终端及接口平台,也要考虑首先作为家居条件下,要考虑老中青幼不同用户年龄阶层对象,考虑用户便利、安全、关怀用户需求,在不改变用户习惯,实现情景化照明,并降低安装难度等用户体验上多考虑。
 
  实现智能家居,为什么是“灯”?首先是,照明灯具是基本需求,灯具安装位置处于核心,控制方便简单。从智能单品,到全屋照明、教室照明,再到公共照明、商业照明就是要根据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不同的需求,加速智能照明家居融合发展。
 
  并介绍了三思智能照明系统框架、三思独创陶瓷散热技术、三思智能家居照明产品系列、智能植物生长灯系列、智能安防灯系列产品。三思教室智能照明系统及档案馆智慧照明系统,其中智能照明系统要求照度均匀、无眩光、无频闪、无蓝光RGO危害,采用光照度传感器,使教室内的照度在上课时间内保持恒照度。
 
  最后他表示,三思灯联网智享好生活,坚持科技创新,提升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LED科技造福社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