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汽车照明 » 正文

吉利商用车智能驾驶测试主任刘飞:智能驾驶时代的“三国演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5
   LED照明作为人类照明史上第三次革命,其可调光、智能化等性能相对于传统照明有着明显优势。可以预见,未来LED产品除了颠覆传统外观,它必然还将引发一场深刻智能照明的技术革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改变传统汽车一样,智能驾驶时代的到来,也对汽车照明领域带来了更高要求和前所未有的机遇。
 
  11月25-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期间,由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承办,中国国际汽车照明论坛(IFAL)支持、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支持的“智能驾驶时代的汽车照明论坛”成功召开。论坛上,吉利商用车智能驾驶测试主任刘飞介绍了《智能驾驶时代的“三国演义”》主题报告。他表示,智能驾驶时代的“三国”主要分为供应商、互联网+新造车势力和主机厂。
刘飞
  吉利商用车智能驾驶测试主任,具备行业8年的智能驾驶经验,先后在全球闻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从事自动驾驶开发,世界500强OEM负责智能驾驶测试研究,参与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标准和场景建设项目,积极与智能驾驶行业上下游结盟,共同促进智能驾驶汽车发展。
 
  众所周知,一辆车的背后必然需要众多供应商来给予支持。“造车新势力”背后的零部件供应商,尤其是跨国零部件供应商,它们往往对主机厂的选择相对比较谨慎,也有一套严格的考核流程。
 
  从某个角度来说,被较多跨国供应商支持的“新势力”造车企业,其成功的几率或许会更大?对于车主来说,与其懵懵懂懂地从外观上看一辆车炫酷不炫酷,从价格上看一辆车高大上与否,还不如去查一查这些车背后的供应商。
 
  能够被实力雄厚、技术成熟的供应商“一眼相中”,可能该汽车品牌未来的生存空间更大、发展空间也更为广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