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德国爱思强Arthur BECKERS:MicroLED MOCVD工艺启动新一代显示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5
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特别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9)暨2019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Arthur BECKERS
期间,“显示工程应用”分会如期召开。会上,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市场经理Arthur BECKERS分享了《 Micro LED MOCVD工艺启动新一代显示技术》报告。从显示终端市场需求分析应用产品及LED技术需求,得出在未来显示领域,基于GaN、GaAs材料的Micro LED技术将面临巨大的空间。爱思强将50微米作为Mini和Micro LED的分界线,Mini LED可用传统技术路线实现,而Micro LED从衬底到外延都需要创新的工艺。到消费级应用,需要技术提升和价格下降。
 
当前同等尺寸(4K,75’)的Micro LED价格几乎是OLED的10-50倍,2022年有望下降到与OLED持平,4K电视市场甜蜜点预计是150美元以下。促使价格下降的方式主要有增大衬底尺寸、提升外延一致性和均匀度。当前爱思强产品在微米级LED绿光、蓝光方面基本已经完全突破技术障碍,在红光方面,预计于2021年实现市场化的突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